2009年1月6日星期二

人生经不起浪费

以前,遇见小朋友,他们会叫我一声"姐姐"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小朋友们开始叫我"阿姨"了.感慨时间催人老啊......
一转眼,又一年过去了!人生是经不起浪费的。

1月5日刚结束了论文开题,结果不理想,还得重做,又无从下手,好迷茫!
今天睡到了十一点,起来胡乱刷了牙,下楼觅食,幸好老爸早上煮的粥在电饭锅里保温着,窃喜.
朝窗外一瞥,对面同学老爸的车上薄薄的覆了层雪,又下雪了,我又错过了吗?是昨天夜里,还是今天早晨?
原本计划今天重写开题,在家好象除了睡就是吃了,计划对于我而言是虚无的."得过且过"却在我人生字典里难以磨灭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